“亚洲最可爱的表情包弟弟”长大了!网友:姨母终于等到你!

大家还记得这个男孩吗,他的一张表情包红遍了整个微信群,小小的他笑容非常真诚,轻轻一个嘴角上扬就透着一股子天真和邪魅劲儿,他的表情包被广泛流传,被人们称之为全亚洲最可爱的小弟弟。

岁月在不停流逝,他也长大了,其实他是一个韩国人,这个小可爱的名字叫做王锡玄,他其实还是一个小演员,在非常主播中和车太贤合作过。

他卷卷的头发衬得她洋气十足,而且还有一种纯天然的呆萌感,导致很多女孩子都说好想生一个像他一样的儿子啊,太可爱了!

2016年的他小学毕业照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个男孩长大了,虽然脸上缺少了稚嫩的感觉,但是圆圆滚滚的脸庞没有变化,甚至愈发胖。

今年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16岁了,褪去婴儿肥的脸上有了几分难掩的帅气,小哥哥长大了,都可以当少女心中的欧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