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你们别看,脏了我的电影!华谊不倒我就敢这么说!网友:好膨

“范冰冰”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之后,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把目光放到了冯小刚导演身上。作为一个导演,这些年来冯小刚确实导了很多经典作品,比如早年的《天下无贼》在很多人心中就是一部“好电影”。大多数普通观众并没有那么专业的知识去评判一部电影专业上有多好,只要能够打动到大多数普通观众的心,那它就是一部好的电影。去年,冯小刚还拍了一部叫《芳华》的电影,也在市场得到了很好的评价。

但是,总所周知冯小刚不论是在圈外还是圈内的口碑都不怎么好,江湖人称“冯裤子”、“小钢炮”等等。这些年来,冯小刚炮轰过的人事物简直就是数不胜数,含蓄点的比如说他在李晨的《空天猎》上映之后公开说现在捡垃圾的人都能当导演了。狠毒点的比如说,冯小刚当年拍过一部叫《一九四二》的电影,他居然让观众别看他的电影,看了也是脏了他的电影。

关于冯小刚,网上也有两种不同的声音。一些人认为冯小刚是少有甘说真话的人,非常支持他;另外一些人认为冯小刚仗着这些年拍电影得到点成绩就要膨胀上天了,嘴臭得不行。以前,小编也觉得冯小刚是真的刚,什么都敢讲,但是现在觉得他特别情商低。中国娱乐圈就那么大,混得开的来来回回也就那些人,冯小刚嘴臭得罪人对他自己到底有什么好处?

另外,小编记得看到有报道冯小刚说过:“垃圾的观众捧了垃圾的片子”。所有的影视作品,娱乐明星说到底离不开的就是观众的支持,冯小刚到底是多膨胀才敢这么说?怎么就没看到其他大导演有这样惊世骇俗的观点和言论呢?

说到导演,要提一下现在最红的徐峥。和冯小刚相比,徐峥在作为导演方面的资历肯定是远远比不上的,但是观众更喜欢他,这是为什么呢?很简单,徐峥即使取得了很好的成就,但仍然是一副谦虚的模样,观众更喜欢这样温和有礼的人。而且,徐峥认为拍出来的作品成绩不好就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这样的观点实在是太正了!相比之下,冯小刚意思就是他拍的是好作品只是观众太垃圾所以票房才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