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自夸很像魏璎珞没人信,当关掉特效后,网友:不敢相信

美女自夸很像魏璎珞没人信,当关掉特效后,网友:不敢相信

前段时间大火了几部宫廷剧,从《延禧攻略》到《如懿传》塑造了不少鲜活的鲜活形象,由此网上也出现了不少有意思的视频,有人搞笑模仿剧中的桥段,也有美妆博主们开始出某某角色的防撞,总之网络环境一片繁荣,这时候也有普通网友开始恶搞剧中的角色和台词。

《延禧攻略》爆火之后吴谨言也被很多人认识,除了“脾气爆不好惹”吴谨言的颜值也很有代表性,很少有人会长得跟吴谨言很像。但是近期网络上一个小姑娘晒出一条视频,称自己跟吴谨言长得超级像,不过为了保持神秘她最开始用一个大脸的特效,又是张大嘴又是小眼睛的真的没一点像魏璎珞。

对着镜头尝试了很多的丑的表情之后,她突然取消特效,突如其来的真实颜值让网友们措手不及,这样子简直就是魏璎珞本人嘛,跟吴谨言真的是超级像了。或者吴谨言有妹妹吗?这位美女尤其是眼睛和嘴巴真的跟本人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

虽然吴谨言的长相经不起细看但至少也算第一眼美女,没想到还有这么个神奇的撞脸现象说起这个的话,现在网上有很多类似的模仿,之前也有一位模仿郑爽《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楚雨荨的片段走红网络的女孩,不得不说现在的孩子们都挺有才的。

尤其是现在大部分网友都喜欢看那些短视频,这也给了一些网友们展示自我的机会,由此网红的门槛似乎变得很低。但是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很快,不过想这位美女这样,因为很像魏璎珞所以可以长时间受到大家的关注,说不定之后也会得到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所以网红崛起的时代你们有非常喜欢的人吗?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