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20多年了,法海仙逝,许仙、小青已老,她几乎没变

新白娘子传奇20多年了,法海仙逝,许仙、小青已老,她几乎没变。

《新白娘子传奇》是中国大陆港台联合拍摄的一部融合音乐歌舞戏曲元素的古装神话电视剧。由夏祖辉和何麒导演,赵雅芝、叶童、陈美琪、乾德门等领衔主演。

虽然该剧为两岸合拍电视剧,但剧中三位灵魂主角均力邀中国香港明星出演,白娘娘由当时的影视一姐、大明星赵雅芝饰演,许仙由红星叶童反串,可以说非常新鲜独特.《新白娘子传奇》是中国近几十年重播次数最多的港台电视剧,几乎每年都重播,电视剧中排第二,甚至到了2009年出现6家卫视集团式轰炸轮番重播。

从1992年诞生起,它就成为了暑假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它本是中国大陆台湾合作电视剧的完美结晶。将白蛇传故事赋予的景色发挥的淋漓尽致,真情实景,一派感人至深。它被评为唯一一部原汁原味的古装剧,色彩鲜艳,人物细腻,特别是整个剧情贯穿了几十首插曲,以黄梅戏曲调为主,朗朗上口,很自然的把戏曲和影视结合起来,唱段美妙动听,同时开创半音乐剧类影视和反串的先河。

乾德门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塑造的经典法海形象。乾德门的经纪人在声明中表示,老纳已修仙成道了感谢这么多人的厚爱人生谢幕,已无憾,乾德门于2018年2月去世。

白娘子饰演者赵雅芝,2017年,为支持新人,客串出演《天乩之白蛇传说》,饰演上古尊神骊山圣母。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于5月18日在苏州举行,演员赵雅芝应邀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叶童、陈美琪现在还活跃在娱乐圈。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愿她们此情长久,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