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中戏班花, 不接吻戏, 老公为她不接吻戏, 今33岁如18岁少女

娱乐圈里有很多都是明星在小的时候就已经火了,比如张一山,小彩旗等等。他们从小才华横溢,有着一身的才艺。当然演员李小萌也不例外,她曾经还在一档电视节目中饰演冯巩的女儿,也就是顾小文。当时更是凭借着这部电视剧让李小萌获奖无数,李小萌可是知名大学毕业的才女,是中央戏剧学院2009级的学员。

李小萌出生于1985年,自打李小萌出道以来她都是给人一种清纯少女的感觉,几乎不会接受吻戏,李小萌曾表示自己的初吻是要献给自己最爱的人的。而李小萌的恋人也是和她一样演员出身的王雷。说到李小萌和王雷,想必大家都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对夫妻经常会出现在电视连续剧的情节里。经过不断的角色磨炼,想必两个人的演技也是提高了不少。

当初 李小萌与现任丈夫相识,完全就是因为一部电视剧,当初两个在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的时候相识。终于在长达7年的恋情后,两个人终于在2013年的时候结婚了。李小萌曾表示会介意自己的丈夫接拍吻戏,王雷知道自己的妻子介意此事之后,便向李小萌做出承诺,表示为了李小萌,以后不会接吻戏了。由此可见王雷有多么的疼爱自己的妻子。

在2017年的时候,还有这么一件事情足以证明李小萌对丈夫王雷的疼爱。那就是在这一年里,李小萌为李雷生下一个儿子。而且也就是在生孩子的当天,李小萌用她的手机为自己的老公定了一张机票,希望老公能够早日回到剧组。作为他的妻子更应该理解丈夫的工作,也应该给予支持。

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如果不加点绯闻炒作就很难火起来,但是这夫妻二人就不一样了,他们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演绎事业,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努力工作。虽然李小萌现在已经33岁了,也是一位母亲,但是在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好似还是一位18岁的少女。希望李小萌在未来的事业上可以一天比一天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