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死后凄凉 江与彬和惢心扫墓太悲凉

如懿马上就要下线了,自从她断发之后,她的命运已经注定了,她被皇帝废后,还被人诬陷谋害五阿哥永琪,本来她想要安安静静的过完自己的余生,但是,有的人就是不放过她,将她逼入绝境,她如今一无所有,还患上了重病,时间不多了,但是,她要为自己洗脱罪名,虽然,她最后筹谋了一切,但是还是死了。

如懿她的一生经历了低谷、辉煌和绝望,如今她宛如身入地狱,她被心爱的人怀疑、打骂,让她觉得她的一生就是个笑话,然而,别人还是不放过她,就是要逼死她,如懿她的心早就死了,她就是想在死之前为了自己洗清罪名,不想含冤而死。

如懿尽自己最后的一点力气,设下了毒心陷阱,引卫嬿婉入局,然而,她就死去了,剩下的事情由海兰和众嫔妃帮她一起完成,最终将魏嬿婉给扳倒了,如懿死的太可怜了。

惢心夫妇一直深受皇后的照拂,但是,如懿死后非常的凄凉,没有风光的安葬,如懿一直渴望平淡、自由的幸福,然而,一辈子都没有得到,惢心为了满足如懿生前的愿望,就将如懿的遗物安葬在宫外,和凌云彻葬了一起。

惢心和江与彬一起去扫墓祭奠如懿和凌云彻,他们都是最后的朋友,然而,都凄惨的死去,死后也非常的苍凉,惢心和江与彬将他们合葬在一起,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做个伴,不再遭受皇宫的禁锢了。

这部剧最后的结局非常的悲凉,所有的人不是死了,就是老了,惢心和江与彬也老了,两个人一起给如懿扫墓,可见惢心对如懿有多忠心了,她也心疼如懿,死后也终于可以解脱了。

《如懿传》最终的大结局满满的伤感,如懿死了,卫嬿婉也倒台了,皇帝老了,惢心和江与彬这一对幸福的夫妻,过着平淡的日子,还好有他们好好的活着,让人唏嘘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