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拍戏只拍一半?张艺兴表情呆萌,霍建华才是表情界种子选手

我们看的电影或是电视剧,很少能看到人物的无暗影,大多数数情况下只会看到人物的中景或者近景,很多观众好奇,为何演员拍戏只拍上半身,除恶镜头语言需要,还有其他原因吗?今天就让小编来揭晓大家的疑问,希望大家能忍住不要喷饭?

很多演员不会骑马,所以就要找物体来代替,但是这个有些太逗了,这位演员的“马”竟然是工作人员,心疼三秒钟!

吴奇隆这个算好点,但是这假马是不是太亮了,只是后面这两位小哥哥是怎么回事,猴子派来的救兵吗?

这是在拍夏天戏时遇到冬天的尴尬场景,张艺兴也真是受苦了,助理心疼自己家艺人,用棉被裹住下半身,最起码能保暖一点!不过张艺兴这呆萌的表情好可爱啊!

蒋劲夫和好友露上半身直接变身男神,但是看全景的话立刻就有种不雅的赶脚,不但露出白晃晃的大腿,连坐姿都如此大胆,属于豪放派的男神啊!

女演员还好点,只露了小腿,只是把戏服掀起来一半,显得优雅一些,可是旁边的霍建华太抢眼,缩着脖子往那一蹲的样子真是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啊!相比其他演员,霍建华才是表情界的种子选手!

这两位演员是要PK腿功吗?这姿势真是太逗了,不过女主这腿比男主还要强壮是怎么回事?太尴尬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演员们为何只拍上半身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