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当年差点嫁给了他,如今他身价过亿,老婆儿子颜值超高!

当年一部琼瑶剧《还珠格格》可谓是带红了很多人,赵薇,范冰冰,苏有朋,林心如等都是凭借此剧一炮而红。如今几人也都是娱乐圈中的当红明星,事业发展的风生水起。

总所周知,范冰冰如今已经是身价上亿的一线女星,去年还找到了如意郎君,被李晨求婚成功。苏有朋也当起了导演,拍摄了电影《左耳》,还获得了很好的票房与口碑。

赵薇同样事业爱情大丰收,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四月。林心如也嫁给了当红男星霍建华,婚后生下女儿小海豚,如今一家三口小日子幸福甜蜜。

当初大家都没有想到林心如会和霍建华喜结连理。林心如的绯闻并不多,公开过的恋情也是少之又少。

除了霍建华其实林心如在早年前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他就是林志颖。要不是之前联系人自己亲口承认自己与林志颖曾有过一段恋情,恐怕我们当现在还不知道他们还曾是一段两人。

早年前,林志颖和林心如因拍摄《校园敢死队》而结缘,因戏生情,但最终两人因聚少离多而分手。如今已经20多年过去了,双方都各自有了家庭。

林志颖依旧那么帅气,变得更加成熟。现在林志颖已经身价上亿,还娶了一位美丽的娇妻陈若仪。

陈若仪是模特出身,身材好,颜值高,据说当初还是林志颖的忠实粉丝。

如今林志颖已经是三个儿子的爸爸,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满。真是事业爱情两得意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