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穿短裙在平遥“冻成狗”?能否凭《宝贝儿》翻身,听他怎么说

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海报

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0月13日电影展的第三天更是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各国佳作接连涌现,让观众们应接不暇。

《蝠鲼》、《亲爱的儿子》官方海报

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蝠鲼》将进行中国首映,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的突尼斯影片《亲爱的儿子》则于平遥电影宫进行亚洲首映。两片导演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了友好互动与热烈讨论。

《宝贝儿》官方海报

而最让中国影迷关注和重视的,无疑是杨幂首度尝试转型的新作《宝贝儿》!

《宝贝儿》官方海报

此片由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是一部纪实风格非常强烈的文艺片,曾于2018年9月多伦多电影节首映,有幸一睹为快的影迷表示,影片表达的深刻主题对于当下中国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部不可得多的兼具人文与艺术价值的佳作,而入围tiff和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也可见《宝贝儿》质量上也的确无可争议。

《宝贝儿》官方海报

那么观众对于《宝贝儿》最大的疑虑是什么?

恐怕还是杨幂!演员阵容中郭京飞、李鸿其,大家并未觉得不妥,而杨幂却一直饱受诟病,除了对其“恨铁不成钢”的失望,更多则是“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的怀疑!

杨幂亮相平遥国际电影节

由小花步入中生代,演员戏路越发狭窄,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杨幂在这个节骨眼急着转型,倒也正是时候,与其被动的等着过气,不如迎头而上浴火重生!

《宝贝儿》剧组

针对观众的隐忧,来听听导演刘杰的看法。

“我找杨幂来演的时候,才知道诧异的声浪有多大,我也搜了搜网上的评论,知道大家会对她的声音比较敏感,但我觉得杨幂是个好演员,希望大家的关注点在电影上,不要对她的声线有成见。”

无论是资方安排,或者导演属意,杨幂能够获得这个角色都是幸运的,而刘杰力排众议给予她充分信任,也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自信,他是有能力和智慧调教好一位成熟的女演员为其所用的。

杨幂亮相平遥国际电影节

杨幂进组后也积极刻苦的学习了南京话和手语,可见也不想辜负导演一番苦心,打算凭借《宝贝儿》咸鱼翻身,名震国际。

在平遥国际电影节上,杨幂更是不忘自嘲本色,开玩笑说:“没想到是室外红毯,如果今天没有被‘冻死’,希望未来有机会挑战更多新角色。”

身穿一袭清凉短裙被冻成狗的她,会不会逆风翻盘?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