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这几部电影被骂成烂片, 大话西游上榜, 如今却被奉为经典

《大话西游》和《大圣娶亲》的情爱至深比,这部只是架构在西游背景下的山贼斗妖故事,对西游进行了解构和重编,并让整个奇幻故事融入惊悚喜剧元素,所以很多桥段都是惊中带笑,笑中带吓。与下部合看才能体会穿越时光去救爱的人,却发现命中注定爱的人不是你。大话西游是我看过的最早的跟时间穿越有关的电影了,居然还能把故事讲圆,简直佩服周星驰的想象力。

《银翼杀手》其实,电影是准备看2049之前补上的,一直知道它经典,是传世之作,但对于年代久远的科幻电影有点小抵触,为了能看懂续集,我决定补上它,

《青蛇》李碧华的故事里,爱情是不能善终的,很小的时候在树上看过一句话“爱情不会死亡,只会迁徙”, 那时候真的不懂,以为喜欢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王子和公主永永远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长大以后,经历了爱情,也经历了伤痛,才明白,爱情会迁徙,是因为人更在乎的是自己,当自己不快乐了就迁徙到另外的快乐上去而真爱呢,真爱是更在乎对方的感受,真爱不会死亡,不会迁徙,但真爱就像是鬼魂,大家都说有,可是没人看到。 《东成西就》一部胡闹的经典,有太多欢乐经典的画面留存脑海中,至今,看了N遍了,依然哈哈大笑。别的不说了,聊聊演员吧,《东成西就》和《东邪西毒》是同时间一起拍摄的,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电影参差在一起的时候, 对演员的考验是巨大的,一会王家卫那里很深沉很闷的表演,一会刘镇伟这儿近乎疯狂的搞笑,也就只有他们,香港电影黄金的一代能够做到了,张国荣、梁朝伟、梁家辉、张学友、林青霞、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永远不忘的偶像们。观后感是,原来它是作为科幻电影的基石,在被所有科幻类电影延续着,我看过的所有科幻电影,好像都有它的影子,故事很冷,画面很硬,情节很诡异,主题依然很前卫,35年过去了,银翼杀手依然是Top1,未被撼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