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过去了,其实爱情最好的样子,始终是至尊宝与紫霞仙子!

“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也是我们现在人对于爱情的期待。电影中的至尊宝和紫霞仙子最后没在一起,同样现实生活中的周星驰与朱茵也没能走到最后。

如今已经56岁的星爷仍旧孤身一人,难免令粉丝心疼啊。他或许是喜欢自由,不想被束缚吧,并且他把人生一半时间都付出到电影事业上,估计无心再去寻找他爱的人了,只要星爷是开心的,我们就不要再强迫他了,再说他这一生不孤独,有他爱做的事情还有我们这些影迷在。

朱茵现实生活中找寻到了她的“至尊宝”,与黄贯中结婚后,生下可爱的女儿黄莺,家庭生活幸福。近日更是带着女儿去参加了真人秀,虽然《想想办法吧爸爸》一直延期未播,但从官博一直发出花絮可以看出父女二人之间相处非常有爱。

据说朱茵和黄贯中相识十年之久才决定在一起。两人缘分居然还是从一条狗狗开始的,偶像剧般的情节本让人觉得很无可思议,所以很多人也并不看好。实际上两人在一起之后非常坦诚。被拍到就立即承认恋情,不藏着掖着,这也是朱茵喜欢他的一点。结婚好几年了,依旧保持着恋爱中的模样,令旁人羡慕不已。

黄贯中为朱茵戒掉抽烟,还在朱茵怀孕期间充当出气包。47岁的朱茵如今跟她的“意中人”过上了神仙眷侣般的生活。星爷则近几年电影不断,全身心的投入也让他收获不少,我们还是期待他之后生活,谁也不知道属于他的“紫霞仙子”有一天出现了呢。

近几年也有不少人翻拍《大话西游》,但是没有一部得到大众认可的。经典就是经典,没法被超越,紫霞仙子与至尊宝观众已经认定就是朱茵与周星驰本人了。所以即便出现什么,也会被观众毫不留情的归到烂片行列。

一段感情中,最害怕的就是失去,所以在身边的时候好好珍惜,别到最后后悔莫及了。“紫霞仙子”找到了爱她一生的人,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是,遇到就要紧紧把握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