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嘲演技差?如懿临死前的一番话演技爆棚 让人无话可说

说到电视剧《如懿传》相信各位肯定不陌生了基本上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大家对于这部电视剧的褒贬就各不相同,不过其实虽然说这部电视剧剧情是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但是主演们也都算是实力派的演员了,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周迅出演了电视剧《如懿传》之后却被很多网友群嘲演技差?曾经的影后如今却被大家说演技差,不知道周迅心中是什么感受呢?但是在《如懿传》中周迅的演技真的差吗?看看下一集如懿临死前的一番话就知道了!

在如今的剧情中反派卫嬿婉下线,而皇帝也希望能跟如懿重新和好,但是这个时候如懿却对皇上心死,不但不接收皇后的册宝,并且不会在走出翊坤宫,在如懿剩下的日子里陪在如懿身边的只有容佩和一盆枯萎的绿梅,这盆绿梅也就像是如懿对皇帝的感情,已经心死了,不管在如何悉心培养也再也不能回到从前盛开的样子了。

在皇帝和如懿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如懿也知道自己得了痨病,活不了多久了,所以他给皇帝留下了“兰因絮果”四个字,并且叮嘱皇帝去木兰时一定要保重,很多认都能看出这就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了。

而在下集预告中,很多人也能看到如懿和容佩在月下聊天,表示自己最近是不是回想起以前那些曾经死去的人,自己的姑母、阿箬、琅嬅、晞月,也会想起绿筠、玉妍、意欢,甚至还有卫嬿婉,想想如果这一切都没发生的话,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呢?这一段独白中,虽然没有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但是很多人看过之后都纷纷感觉很心酸,这段表演的演技也是炸裂了,轻轻松松的就表现出了如懿对深宫的勾心斗角的心累和对皇帝的心死。这一段表演也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