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买水果“不结账”就走人,知道真相后主持人看呆,太霸气!

周润发接受了鲁豫的采访,并且一路带着鲁豫到处走走,因为这才是真实的自己的平时的生活,不同的是,这一次发嫂也接受了采访,并且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的好,一直很会照顾人。

尤其是在水果店的时候,周润发和发嫂更是非常大方的请大家吃榴莲,榴莲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是周润发还是打开了两个分给工作人员。

发嫂还拿着橘子一直给工作人员发,可见为人非常的大方,尤其是在节目中,周润发自称:自己从来不吃很贵的东西,尤其是在生活中。

但是周润发把这些水果吃完之后,直接走人了,这让很多观众和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的不安,其实这并没有什么的,因为周润发是经常买水果。

所以跟这家水果店的关系就是每一个月来结账一次,可见周润发还真的是非常的接地气的,并不是大家理解的“霸王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