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周迅颜值垮了?岁月没放过42岁的赵薇,网友:女演员的困惑

44岁的周迅颜值垮了?岁月没放过42岁的赵薇,网友:中年女演员的困惑

说到演员这个职业,很多圈内人是承认演员这个行当是靠青春吃饭的。这段时间的《如懿传》大火,剧中的周迅被观众们吐槽,不少人在吐槽的同时也发现这样一个困惑:中年女演员在演戏上,的确会有许多限制,随着年龄上涨,她们也从荧幕上由少女变成了老太太,这对女演员来说是怎么的一种限制呢?

这几年的周迅,其影视作品相对来说还是少了许多,从1998年出演娄烨导演的《苏州河》到2017年的明月几时有,周迅在银幕上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可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周迅在荧幕上塑造的角色也慢慢发生着变化。

其实对于女演员来说,年龄问题限制戏路,这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近日有网友曝出周迅未化妆的照片,从照片来看,我们好像与银幕上塑造的角色无法联系在一起,照片中的周迅好像更像是44岁的年纪,眼袋浮肿,脸上也有不少皱纹,可是在银幕上我们是看不到的。

在此之前,网友也曝出过42岁的赵薇近照,从照片上看,我们好像也是看到了荧幕与现实之间的差距。42岁的赵薇,在不化妆的情况下,颜值好像并不怎么在线,眼角有不少皱纹,样子看上去的确是衰老了不少,这让不少网友感叹,这可能就是中年女演员的困惑吧。

中年女演员在这样一个年纪,颜值不再,也拼不过哪些年轻的女星们了,有不少的女星渐渐的淡出荧幕,这也是一种常态,毕竟演员靠脸吃饭也是一句实话。在一些偶像剧中,曾经霸屏多年的女星们,现在到了四十多岁的年纪,怎么可能再去演年纪轻轻的小鲜肉呢?

这可能就是中年女演员的困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她们的这种困惑的,欢迎留言与大家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