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的老婆,孙悟空的老婆,唐僧的老婆,网友:这就是差距

导语:猪八戒的老婆,孙悟空的老婆,唐僧的老婆,网友:这就是差距

要说一直重复播放的剧,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那是首选,小编相信大家都看过,这是我们童年的回忆,更是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主角背后的老婆吧。

第一位:孙悟空

孙悟空是《西游记》中的顶梁柱,整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孙悟空了,在剧中,孙悟空会七十二变化,屡次救出师徒几人直至最后。在剧外,六小龄童也是备受大家关注,他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让大家叹服。

而六小龄童的妻子叫于虹,和六小龄童是因戏结缘,她在《西游记》中扮演过天竺国王后,以及公主母亲。之后六小龄童拍戏受伤,于虹经常来陪伴他、看望他,两人相恋几年后于88年完婚,更是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第二位:猪八戒

猪八戒是《西游记》中槽点最多的了,贪吃爱睡还喜欢美女,但是在猪八戒夸张的剧中扮相下,不少网友发现,其实这位演员的颜值还是挺高的,眼神可谓是炯炯有神,戏都在眼里,猪八戒被他演活了。

猪八家的妻子叫侯玉敏,她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只是工厂的一名普通工人,据说有一次猪八戒本来要去剧组拍戏,但当时他的妻子侯玉敏还躺在医院里,那时候的猪八戒非常纠结,既想照顾自己的妻子,又想去剧组拍戏,而他的妻子说让猪八戒不用管他,然后猪八戒就去拍戏了,这才有了最经典的猪八戒。

第三位:唐僧

迟重瑞扮演的唐僧,最是形象生动,在《西游记》里不受妖魔鬼怪的诱惑,有可能是因为她有着一个富婆老婆吧。

唐僧的老婆也是着实来头不小,是中国的紫檀木大王,也是“女中豪姐”,有很多人吐槽唐僧说他是在女人的庇护下生活的,不过小编还是相信爱情的。

最令人遗憾的就是演沙和尚的闫怀礼老师已经与世长辞离我们而去了,但是他的经典作品和为演戏做出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

看了这几位主要的老婆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差距啊。大家最喜欢哪位主演的老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