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文章出轨风波四年,马伊琍首谈婚姻秘诀:对错有那么重要么

马伊琍最近几日凭借在电影《找到你》中的精彩表演再次引起了热议,在电影中马伊琍饰演一位孩子患了重病而绝望的母亲,其实这种类型的电影,如果演员没有婚姻生活或者没有孩子的话很难将主人公的内心戏给完美的诠释出来,马伊琍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分享自己对婚姻的看法。

2018年10月15日,有媒体称马伊琍在近期的采访中谈及了自己的家庭生活,马伊琍坦言自己以前处理问题的时候总是让情绪做主导,“以前我是一个发完火完全不想和解的人,对文章发完火也不想要去缓和,那个气一直都在”

但是在有了孩子之后,马伊琍说自己成长了很多,变得更加温和,学会用和解去取代对抗,对于婚姻生活,马伊琍还直言“婚姻中对错没有那么重要,谁先说对不起真的没有那么重要,谁都有错的时候,只是角度不同而已。恢复一个正常的家庭氛围多好,何必要去纠结那些情绪?”

我们都知道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生活在2014年的时候经历了一个巨大的变动,那一年文章被拍到出轨姚笛,而当时马伊琍还在孕期怀着文章的孩子。这种事情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与挑战,不过马伊琍却用一句“且行且珍惜”昭告天下,自己将会原谅文章,这件事就能让它这么过去吧。

如今距离文章出轨风波已经过去4年了,时间早已经磨平了一切,现在的马伊琍和文章低调幸福,夫妻感情也越来越深厚。媒体时常曝光马伊琍探班文章的照片,而文章每次现身也都紧紧的牵着马伊琍的手。

在接受采访时候虽然说的是自己对婚姻的看法,但同时也在说自己与文章的感情秘诀:婚姻生活中对错真的那么重要么?如果原谅能够换回一个完整和谐的家庭,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