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当中,离境、墨渊、夜华这三人谁是白浅难忘的一位?

《三生三世》当中,离境、墨渊、夜华这三人谁是白浅难忘的一位?

名噪一时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女主白浅,拥有盛世美颜,是四海八荒最美的女人,出生就是青丘帝姬,未来的青丘女君,放在当代就是白富美啊,可这样的白富美却情路坎坷、那在她生命里出现的这三个男人哪个才是让人最难忘的

离境翼族的二皇子,潇洒倜傥、玩世不恭初识白浅时她还是以男儿身在昆仑虚学艺的弟子小十七,她与九师兄令羽在去青丘喝侄女满月酒的路上被擎苍所擒,得到二皇子离境的照料,最终在墨渊营救时得以脱身,这是小十七的第一段情缘,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但也最终以离境的背叛而告终,而我们的女主也把这握不住的沙子永远的扬了

墨渊在与翼族的那场大战里以元神生忌了东皇钟,白浅痛不欲生,不惜取心头血保师傅形体不灭,很多人都以为白浅爱的是墨渊,其实综合白浅的成长经历不难看出这是一种依赖一种亲情,狐帝白止是一个严厉的人,年少时白浅与四哥但凡惹了什么祸事,都会打着隔壁折颜的名号,而不管多大事折颜只是一笑,换作她爹爹早就打断了她的狐狸腿。

折颜与墨渊都是由父神一手带大,而昆仑虚又修的逍遥道,从玉清昆仑扇选了白浅做主人后,墨渊就认定白浅是他命定的徒弟这点看,墨渊应该和折颜一样是个温和随意的人,他纵容白浅荒废学业,默许他去山下游玩,她失恋带她去散心,有人欺负她别管是不是同僚,一样拔刀相向,你的天雷我来挡,你闯祸来我来扛,试问这样一个师傅谁不喜欢,是和父母一样恩重如山,在他面前又可以不拘谨约束的一个人。这样的师傅要我也得坐若水湖畔哭三天三夜。

夜华天族太子实则墨渊胞弟与白浅有婚约,第一世夜华是朵金莲,在昆仑虚被白浅照料在第二世便对她有了印象,不顾自己天族太子的身份在东荒大泽与化身凡人的白浅拜了天地,并为与她长相厮守不惜诈死放弃一切,可纸终究包不住火,白浅被带到了天宫,而夜华很多时候又无力护她,最终失去了双眼的她对夜华心灰意冷,跳下诛仙台,结束了这世情缘。

看到这我们会觉得长着同一张脸,同为父神儿子的两兄弟差距如此之大,一个可以饱受非议只为换你岁岁如意,而一个却要用如此的方式来护一个人,让你心灰意冷丧失所有信念,但追剧越到最后你越会发现,夜华确实是白浅值得托付一生的人,他默默付出了很多承受了很多,我冷了全世界,只为暖你一个人,以前种种也非他所愿,他只能以如此笨拙残忍的方式护你活下来,而最终还是伤了你,好在误会都解除了,而我们的浅浅和夜华在经历种种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三世的永不分离。所以他才是白浅最难忘的一位!

《三生三世》当中,离境、墨渊、夜华这三人谁是白浅难忘的一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