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谢霆锋吴彦祖21年后同框,一个沧桑成大叔,一个活力四射

今天(10月15日),吴彦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谢霆锋的合照,这是两位男神时隔21年后再次同度同框,堪称活久见。粉丝见状纷纷高呼养眼,引起了一波童年回忆。毕竟这两位当年曾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在香港都能称的上帅到让人窒息。如今几十年过去了他们增添了成熟魅力,更具韵味。

从吴彦祖的近照可以看出他变得沧桑很多,发际线后移,脸上布满皱纹,人到中年变成了有胡茬的沧桑大叔。反倒是谢霆锋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变,还是棱角分明的五官,帅气逼人。

谢霆锋和吴彦祖是香港男神的绝对代表,他们不仅长得帅,而且演技极好,拍摄过各种类型的电影,在影片中亦正亦邪风靡万千少女。不论从哪方面看都甩现在的小鲜肉好几条街。

他们相识于1997年,当时吴彦祖21岁谢霆锋19岁,两人合作了电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电影中谢霆锋饰演少年陈浩南,吴彦祖饰演大头。

随后两人又合作过多部影片,包括《特警新人类》、《全城热恋》、《新警察故事》、《四大天王》等等。相信很多人印象最深的电影就是《新警察故事》,在这部影片中谢霆锋饰演成龙的小跟班,而吴彦祖饰演头号反派阿祖,两人一正一邪,展开了生死较量。

吴彦祖和谢霆锋在现实中虽然有各自的生活但也是好友,吴彦祖现在几乎没有新闻,与Lisa S结婚,还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有了幸福的家庭,高冷男神化身宠女狂魔,常常晒出女儿萌照。

和吴彦祖相比,谢霆锋活跃很多,他热爱做饭还专门录制了综艺,在歌唱选秀节目当导师活力四射,仿佛还是那个叛逆不羁的少年。他的感情经历也传奇的多,和王菲兜兜转转终于走到一起。希望两位能再合作拍摄一次电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