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帝临死前,他会用力拉扯黄色帘子,这有何用意

《甄嬛传》皇帝临死前,他会用力拉扯黄色帘子,这有何用意?

古代帝王乃是一国之主,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然而这样一个高高在上的皇帝最后居然被甄嬛、叶澜依这两个弱女子联手害死,如果你是他,你能够甘心吗?

人总是恐惧死亡的,皇帝也不例外。因此我认为皇帝死前拽住帘子是因为想要抓住点东西来缓解自己对死亡的恐惧。《甄嬛传》皇帝临死前,他会用力拉扯黄色帘子,这有何用意?

皇上那时病重躺在床上,动弹不得。他听到甄嬛说了这些,很是动怒,想叫人来处死这个毒妇,可恨自己起不来,喊不动,只得拉这个皇帘,勉强把自己撑起来,只可惜,甄嬛早已把所有人遣走了,不然她怎敢如此爆料。

当弥留之际得知甄嬛骗了自己,弘曕灵犀也不是自己亲生,沈眉庄也骗了自己,静和公主也是别人的孩子,自己一心对待的宁妃也一直是假意对待自己。这一切的一切怎会不愤怒,怎会不懊悔?《甄嬛传》皇帝临死前,他会用力拉扯黄色帘子,这有何用意?

《甄嬛传》一剧在细节处理上,还是较为讲究。而“皇帝临死前用力拉扯黄色帘子”这一举动,我认为是皇帝被甄嬛的一番话气到极点、心有不甘、人之将死的自然反应,也是影视剧拍摄时凸显剧情、渲染氛围的一个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