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丨星二代开派对:王诗龄淡定抱9万豪礼,小燕子儿子大眼超萌

近日,胡杏儿夫妇邀请众好友开派对为宝宝庆生,好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胡杏儿抱着儿子在波波池里玩,满脸宠溺。老公李秉德也贴身呵护妻子和儿子,一家人温馨幸福。

不过最吸睛的还属胡杏儿的儿子了,宝宝小脸肉呼呼的表情呆萌。胡杏儿曾经不只一次晒出儿子的萌照,他自带喜感,经常被爸爸妈妈调侃。生日当天还被亲成了表情包,软萌可爱。

可能是宝宝的年龄太小了,似乎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被妈妈抱着合照时根本没有看镜头。

明星父母和普通人一样疼爱孩子,为孩子庆生时都竭尽全力想留住这份美好。10月13日是王诗龄9岁生日,不差钱的李湘夫妇自然为女儿举办了盛大的派对。王诗龄在微博上晒出了现场照片,光是漂亮的生日蛋糕就有三个,这些蛋糕造型别致,还是多层的。光看精致程度就知道价值不菲。而且她晒出的生日礼物还有一个价值9万的巨型玫瑰熊。这场派对别说是普通人了,就算在明星里也是超奢华,足以秒杀大半个娱乐圈。

9岁的王诗龄长成了大姑娘,她留着披肩长发,抱着娃娃自信的看着镜头,满脸温柔,长大了的她成熟淡定不少,气质出众女神范十足。

李晟和李佳航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分别饰演小燕子和尔康,两人因戏结缘,恋爱后顺利结婚,婚后生下了儿子。今年8月,他们也为儿子举办了百日宴,照片中的宝宝一样肉嘟嘟的神情呆萌,被抱着还张开手挣扎,照片中全程一脸懵。当天派对是在户外举行,贾乃亮、娄艺潇、邓家佳等众多好友都到场庆贺。李晟为儿子取名小好看,宝宝的颜值确实配得上这个名字,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大眼睛基因,长大了一定是帅哥。网友笑称:小好看,确实很好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