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大结局 如懿晒着月光安静离去 皇上爬上城楼

由周迅、霍建华、李纯、张钧甯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如懿传》终于要迎来大结局了,从昨天晚上更新的《如懿传纪事》中透露的信息,我们已经可以大概知道结局是什么了。

在大结局中,如懿有条不紊地处理掉自己在后宫中的所有生活痕迹后,坐在翊坤宫的院子里,看着那盆枯死的绿梅,晒着月光安静的离去了。

当皇上得知如懿去世后,心中涌起了无限的自责和内疚,为了寻找如懿的影子,皇上痛苦的爬上城楼,只可惜,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但皇上以前对如懿打过的耳光和无端的羞辱让他们的关系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正如“兰因絮果”这四个字,初始的美好被无情的摧残,最终将面临离散的结局。

如懿在人生的最后阶段,把她最大的敌人卫嬿婉拉下了马,让她饱受折磨,也算是亲自报仇雪恨了,皇上也一次一次的给她送来皇后的册宝,可见皇上的心里还是有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