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海兰告诉皇上如懿遗愿,皇上一脸懵逼:你为什么这么傻

近期热播的《如懿传》,在众人猛追下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是由周迅和霍建华为主演,虽然刚开始很多人吐槽,都不看好这部剧,根据剧情的深入,还是让网友们对这部剧很是喜欢,也追加好评。周迅虽然是主演,但是遗憾的是没走到大结局,便下线了,而让众人一直痛恨的反派人物卫嬿婉却走到了大结局,她一生坏事做尽,害的如懿含恨而死,最终她也受到了惩罚。

周迅在剧中的角色是如懿,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为了爱选择了后宫这种地方,而最终离她向往的那种平淡的生活,越来越远,她没有什么心机,不懂的保护自己,因为她相信有一个爱她的弘历,刚开始皇上是很爱她,可最终是经不起诱惑,还是被美色所迷惑。卫嬿婉本就是包衣出身,还是一个奴婢,却不择手段的爬上了龙床,皇上对她宠爱有加,在卫嬿婉的算计下,最终如懿和皇上成功离心。

自从寒香见进宫后,皇上更是看不到如懿的存在,卫嬿婉也有点失宠,但是她是个心机很重的人,怎么会甘心自己不受宠呢,于是在皇上南巡时,找了几个烟花女子,皇上整天沉迷于美色,不顾朝政,如懿作为皇后,不得不提醒皇上,她的劝解没起到作用,还被皇上拿凌云彻的事羞辱她,她实在是心寒,在面对众实在是忍无可忍,便短发绝情,皇上与她此生不复相见。

皇上连夜赶回紫荆城,把如懿囚禁起来,把如懿所有的册封全部收回,等于打入了冷宫,海兰曾多次让她防着卫嬿婉,可是如懿就是不听,在进入冷宫后,卫嬿婉还来威胁她,最后如懿含恨而死。如懿死后,凡事她身边的亲信都跟这遭殃,她死后还不能入皇陵,而她一生所爱的人,都不曾来看她最后一眼。如懿死后,卫嬿婉便称霸后宫,无人敢招惹她。海兰装卖卖傻,忍辱负重,就是为了给如懿报仇。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十年的时间,海兰终于找到卫嬿婉的罪证,联合众嫔妃告向皇上,皇上知道后大怒,最后将赐卫嬿婉一碗毒药,海兰看着卫嬿婉死去,为如懿也报仇雪恨了。海兰有次夜里,和皇上聊天,皇上突然提起如懿,海兰有些吃惊,海兰从来不相信爱情的存在,而如懿始终都相信,相信皇上和她是真心相爱,自从如懿死后,每当海兰想起这件事,就会忍不住泪流满面。

海兰便把如懿和她说的话告诉了皇上:姐姐一直希望能和皇上白头到老,可如今姐姐已经不在人世,最终变成了遗愿。皇上听后一脸懵逼,如懿是那么爱他,他却是那么的不相信如懿,每次都让如懿受冤枉,他听信了小人的谗言,对如懿冷落,而如懿却还是爱着他,皇上的一生都在为自己而活,而如懿一生都在为皇上而活,听了海兰的话,他自知亏欠如懿很多,永远都无法在弥补,皇上自言自语道:你为什么这么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