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的双胞胎儿子爆火,妻子也一夜走红,而他长得超帅却被遗忘!

王雨是一位长得超帅的男演员,出道也很早,他的第一部作品就与斯琴高娃,李明启等大咖出演《海上传奇》,而且他还在里面出演男主角,在圈内很难得有这么好的资源。不过他没有因此成名,也许就是上天要让他多磨练磨练吧。

在后来很多的大热剧中,都有王雨的身影,比如《倾世皇妃》,《通天狄仁杰》等,虽然都不算是什么大角色,但是王雨的表演也算是非常精彩。他的事业一直都没有很大的起伏,虽然平稳,但是从未大火。

后来他遇到了妻子王媛可,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通过《延禧攻略》纯妃一角,获得了广泛的关注,王媛可一夜走红。这才让大家知道,原来王媛可与王雨是一对,而且两个人还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现在已经5岁了。

大家的关注点都在他们的双胞胎儿子上,没想到王雨会因为自己的妻子儿子才受到关注,不过王雨现在还年轻 ,而且有这么高的颜值,有好的资源,不怕没有出名的机会。而他现在已经有了这么一个幸福的家庭,实在令人羡慕。

大家还记得王雨吗?

注:图源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