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灵修的5位仙女,杨紫花神上榜,她和丈夫的爷灵修后才结婚

​第一位,《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花神梓芬

花神梓芬是六界第一美女,天帝太微对她一见钟情,之后想尽办法追她,追到手后又为了权利将她抛弃。看见她和水神相爱又嫉妒,还将花神强行霸占了。还好,花神最后爱上了水神,怀了水神的孩子。花神没有结过婚,却和两个男子灵修过,一个是天帝,一个是水神。和天帝并非自己愿意,和水神只因为想留下个孩子。只能说花神属于红颜薄命。

第二位,《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人鱼公主簌离

簌离是个可怜的女子,她本是天真善良的人鱼族公主,和洞庭君有着婚约。但是女孩太单纯了也不好,太单纯了容易被渣男骗。簌离就遇到了天帝这个渣男,还没有结婚,还不知道天帝的真实情况就被天帝骗着灵修啦!不过,好的一点是,她生下了润玉,生下了观众最喜欢,最想嫁的翩翩公子润玉。

第三位,《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锦觅

锦觅在不懂情爱的时候糊里糊涂的答应了润玉的婚事。又在和润玉在有婚约的情况下和旭凤灵修。也是一个未婚先灵修的仙女。讲真的,虽然锦觅和旭凤这样做对不起润玉,但看到两个人灵修还是很开心的,灵修的画面真心美。能把灵修拍得如此唯美,导演有才啦!

第四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玄女

玄女是白浅嫂子的妹妹,一直羡慕白浅的身份和样貌,希望拥有白浅的容貌。白浅和离境好的时候,玄女也嫉妒,非要插上一脚破坏离境和白浅。在还没有结婚前就和离境在白浅和离境的约会地点灵修啦!之后玄女如愿以偿嫁给了离境。可惜,离境心里始终有白浅。玄女一生的悲剧都从羡慕嫉妒开始。

第五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素锦

素锦和夜华从小一起长大,比夜华大的素锦一直暗恋着夜华,为了嫁给夜华做妻子,她一直巴结夜华的爷爷天君,终于打动天君同意让素锦做夜华的侧妃,但是素锦要伺候天君一段时间才行。天君也是个渣男啊!孙子的老婆都不放过,非要霸占素锦的第一次,素锦虽然和夜华没有灵修过,但是没有结婚前就和夜华的爷爷灵修啦!素锦也是个悲惨的人物,爱让人生恨,爱的越深越卑微,越容易心里扭曲。

做神仙真好,没事了就下凡去历个劫。圆房呢非要叫做灵修,而且灵修还能增加灵力的提升,你想做个神仙吗?五个未婚先灵修的仙女都是大美女啊!你喜欢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