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首次回应:为何让老婆五年生四胎,还不许做月子!

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可以说是一个传奇女性了,因为她五年生了四胎,而且其中三胎都是剖腹产。医生说她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极限,这样非常有损身体,可是蒋丽莎表示:不会刻意避孕,如果怀上了还是会继续生。

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个想法,要知道蒋丽莎已经生过4个孩子了,再生下去不仅对自己没有好处,对孩子也没有多大的好处。而且都说女人生一次孩子,就相当于走一次鬼门关,如今蒋丽莎还想走第五次,到底是谁给她的勇气?

这个给她勇气的人无疑就是她的老公陈浩民。曾经有记者问陈浩民,让妻子五年生四胎,不担心妻子的身体吗?陈浩民笑着表示:“完全不会啊,我妻子以前是篮球运动员,身体简直不要太好,生完孩子,月子都不需要做。”

听完这话,小编不知道是该替蒋丽莎的好身体感到庆幸,还是为她嫁了一个渣男感到悲哀。什么时候男人把女人生孩子当成了理所当然,没有一点痛苦?就算身体再好,也不可以把老婆当成生孩子的机器啊!

看看如今的蒋丽莎,真的觉得她老了很多。突然有点心疼她,把自己的一生度奉献给了家庭,不知道她以后会不会后悔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