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贴脸照:杨紫和阚清子表情神同步,关晓彤一个笑意味深长

hello晚上好,这里是一只纯野生小编,每天安排的任务就是给大家送来不一样体验的娱乐小新闻,所以呢现在是到了给大家送干货的时间了,大家可以通过小编的这一篇文章尽情去享受阅读的快乐哦,喜欢小编的小可爱,可以动一动你们的手指点赞关注哦

金鹰节贴脸照:杨紫和阚清子表情神同步,关晓彤一个笑意味深长

今天小编和大家说到的就是最近热度非常高的一个活动,那就是我们的金鹰节。最近的这一段时间里面大家对于娱乐圈里面的事情最关注的应该就是金鹰节了吧,昨天金鹰节的大奖也告了一段落了,“金鹰女神”迪丽热巴也是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和关注,今天小编和大家说到的就是参加金鹰节一些女星们。

首先就是我们的女神杨紫,作为最近靠着一部热度非常高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童星出道的杨紫是再一次地在影视圈里面火了起来,《香蜜》这一部电视剧想必很多的网友在暑假的时候都还是有看过的吧,这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而且杨紫在这一部剧中的出演是再一次地向大家展现了自己非常出色的演技,是继《家有儿女》之后再一次地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我们是可以看出来当时在现场的杨紫贴脸镜头下面的样子也是非常的漂亮啊,但是表情还是有一点不自在的,毕竟是无缘了奖项,心里面还是比较失望的吧。

然后是我们的女神阚清子,我们是可以看出来在现场即使是在无滤镜的镜头下还是非常的漂亮啊,果然是颜值美女,而且我们的女神阚清子不仅仅是颜值非常的好,而且演技也是非常的棒,小编对于阚清子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当年是出演了一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里面的“欣荣格格”,那个时候小编觉得她是非常的好看,而且演技也非常的好啊。在现场的阚清子气质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很多的网友也是说到了阚清子的表情和杨紫表情看上去就是神同步啊,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两个人的抿嘴笑都笑出了堆堆肉啊。

然后就是我们的女神迪丽热巴,这就不用讲了吧,作为这一次金鹰节的最大的赢家,我们的女神迪丽热巴是靠着自己的演技和颜值是征服了很多的观众,但是也带来了很多的争议,我们是可以看出来在现场的迪丽热巴是看上去无滤镜镜头下是真的美啊,气质都是满分,果然是金鹰女神无疑了。

然后就是我们的女神关晓彤,我们是可以看出来当时在现场的关晓彤也是非常漂亮,在贴脸镜头下关晓彤的颜值果然是“小花”级别美丽啊,而且很多的网友是调侃道当时在现场关晓彤的表情是意味深长啊,一副吃瓜群众的表情是非常的抢眼啊!

马上就又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间了,如果有觉得还没有看尽兴的小可爱们,可以手动关注一下这只野生的小编,小编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才华给大家每天都带来精彩的内容,当然了,有一些自己看法和对小编建议的小可爱们欢迎你们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