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母亲是“天下第一嫂”,曾跑12年龙套不红,最后终被杨幂带火

在如今这个嘈杂的娱乐圈中,星二代的出现已是见怪不怪的事情。虽然这些星二代的起点可能比别人稍微高一点,但是能不能红还是要靠他们自己的,这不是父母能左右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他母亲有着“天下第一嫂”的著称,但他却跑了12年龙套,最后终于被杨幂带红。

他的母亲叫王馥荔,是我国的著名的女演员,出演过的无数的电视剧,更甚至上了无数届的春晚,曾一度被称为“天下第一嫂”。而他的父亲王群是我国第一代的功夫明星,更是大家熟知的李连杰的师兄,作品更是无数,深受大家喜爱。他们两人相识于当时的部队文工团,彼此看对眼之后,更是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生下了儿子王骁。

也正是因为父母都是演员,王骁从小就受着这种氛围的熏陶,以至于他早在四岁的时候就萌发了当演员的梦想。但是深知做演员辛苦的父母,不同意他走上这个满是荆棘的道路,便早早送她出国留学。

虽然在出国读书的时候,王骁也有着不错成绩,更甚至在毕业后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但在2004岁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心里空荡荡的吗,他想去追寻自己 曾经的梦想。他决然的放弃了当时的高薪工作,回国做起了演员,从头开始。

但是当时的王骁已经26岁了,这在年龄作为新人的他,可是很吃亏,但是他这种勇气很让人钦佩,这可以能看出来他是真的喜欢拍戏。他进入影视圈后的第一部作品是《血缘》,虽然在剧中他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但他已经是很开心了,成功的迈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步。随之其后他更是参演很多作品的演出,虽然也都是小角色,但是他不急不躁,他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演技,实力得到了进步的升华。

后来他更是跟母亲一起出演了《我们是一家人》,在剧中他跟杨幂饰演夫妻,也就是那个时候他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当时的杨幂没有那么红火,但是在她火起来之后,她深记曾经的那份友情,带着王骁一起出演了很精彩的电视剧。

终凭着自己扎实的演技,在2006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司命星君的扮演圈粉无数,尤其是自己那很有吸引力的声音,广为大家所喜爱,从此也是大火了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