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被骂,如今曝光惊艳众人,网友:大长腿很不错

导语: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被骂,如今曝光惊艳众人,网友:大长腿很不错

娱乐圈的明星们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靠颜值吃饭的,有的人就是靠实力是吃饭的,就像是黄渤,虽然长相一般,但绝对是影帝级别的演技,还有一些明星也是如此,长相这个是天生的,我们不能强求,但是可以丰富自己的内心,大家还记得小沈阳吗?他之前因为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一句不差钱,让人认识了这样的一位小眼睛的喜剧演员。

小沈阳在前不久也是转型做了导演,但是好像影评并不是很好,他有一个女儿相比大家都知道吧,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也是继承了自己父亲的基因,长相确实不是很漂亮,而在之前小沈阳带着自己得女儿去参加一次节目的时候,很多键盘侠开始对这小沈阳的女儿狂喷,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话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网络暴力让小沈阳非常的苦恼,他很后悔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参加节目。

受到父亲的影响,沈佳润也是非常的喜欢表演,而她到了上学的年纪,也是慢慢的暴露在大家的视野之下,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潜意识的认为明星的子女就应该很漂亮,但是这都是他们的一厢情愿罢了,沈佳润有这着自己的交友范围,她偶尔也睡晒出自己得一些照片,随着现在年纪的增大,她的长相也是慢慢的变得好看。

而沈佳润也是非常的喜欢跳舞,他还录了一些自己在户外跳舞的照片,很多人看到这些照片之后都称:“果然变化很大,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很多网友们都开始慢慢的鼓励这个小丫头,如今的她和之前相比也确实是漂亮了很多,正所谓:“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吧。”希望她以后越来越好。

其实网络暴力确实是非常的严重的,尤其是对于一些明星们的孩子来说,你可以不喜欢一个明星,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什么也不懂,但是却要遭到键盘侠们的侮辱,净化网络,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