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写的“毒心”二字,其实有3种解读,您看懂了吗?

如懿传:如懿写的“毒心”二字,其实有3种解读,您看懂了吗?

目前由霍建华、周迅和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仍然在热播当中,可能马上就要迎来尾声了,可能这部电视剧的大结局会是我们大家万众期待的结果吧。而这部电视剧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并不同于之前我们看过的清宫剧,一般那种清宫剧中的女主角都是拥有主角光环打怪升级,这部剧的基调可能就是悲剧,而且女主角的遭遇和性格更像一个普通人。

在最新的剧情里面,如懿又被卫嬿婉算计。卫嬿婉用了一招一石二鸟把如懿和五阿哥同时除掉,这一招虽然高明但是也非常狠毒,如懿和皇帝之间的隔阂看起来已经没有办法修复了,之后乾隆还发怒收回了如懿的皇后册印,一般女人如果这样肯定已经没办法接受了,虽然如懿也是憋屈到了极点,但是也并没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表现。

之后如懿也得知自己也就剩了三四个月的寿命,命不久矣的她开始盘算着日后的生活了,她给太后送去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毒心”二字,很多观众都表示这两个字让自己摸不着头脑,精于算计的甄嬛也不知道如懿这两个字的意思,所以自己去翊坤宫准备问个究竟。

而其实这“毒心”二字有3种解读,第一种就是“毒心”上下拆开来就是“十二母心”,可能如懿想让太后在自己没有了权力以后能够保护自己的孩子十二阿哥。

第二种解读就是,如懿第一次被打入冷宫,就是靠着服毒才逃出困境,上一次遭遇毒身,但是这一次遭遇毒心就没法逃出了。

而第三种解读,当年的甄嬛就是靠毒酒害死了如懿的姑母,其实这件事如懿并没有恨甄嬛,但是也能算得上是一个把柄,所以甄嬛看后有可能会来帮如懿走出困境,从而对付卫嬿婉。

如懿写的“毒心”二字,其实有3种解读,您看懂了吗?而您对于这部电视剧的剧情还有什么自己的独到见解呢?请在评论区与我们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