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最放不下的人,不是同居八年的陈凯歌,而是一心抛弃病子的他

倪萍最放不下的人,不是同居八年的陈凯歌,而是一心抛弃病子的他!说起倪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倪萍作为一个优秀的央视主持人,曾主持了13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她不仅主持功底深厚,而且随机应变能力强大,因此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一提起倪萍,很多人就会想起陈凯歌,毕竟两人曾经同居了八年。当时的倪萍是央视的小花旦,不仅事业处于上升期,人也是貌美如花,因此追求者很多,其中就有陈凯歌。当时的陈凯歌已经是一名导演,也拍了不少的作品,不过名声一直没有起来,而且陈凯歌已经是离过婚的人。倪萍看中了陈凯歌的才华,不顾一切的跟他走到了一起,奈何后来陈红的介入,倪萍终究还是被陈凯歌抛弃!

即便陈凯歌伤了倪萍的心,但他并不是倪萍最放心不下的人,倪萍最放心不下的人是王文澜。在倪萍和陈凯歌分手之后,王文澜便走进了倪萍的生活,王文澜的细心体贴深深打动了倪萍,倪萍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男人。两人在1997年结了婚,婚后倪萍给王文澜生了一个儿子,这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不过这个儿子先天性白内障,这让王文澜很是恼火,他一度要求倪萍放弃这个孩子,再生一个,但是倪萍坚决不同意,并和王文澜离了婚,独自带儿子去美国看病!

王文澜一心抛弃病子的行为,当时也是引起了网友的愤慨,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即使经济再不济,也不能狠心抛弃啊!也正是这一件事,让倪萍对王文澜始终放不下心。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