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独揽金鹰节双杯视后,却遭到网友群嘲:可惜了杨紫!

迪丽热巴独揽金鹰节双杯视后,却遭到网友群嘲:可惜了杨紫!

经过了如此激烈的投票和评委的点评之后,热巴终于获得了,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还有一个人气奖,成为了一个金鹰节双杯视后。当然在娱乐圈混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含金量特别高的奖项,在她获得了这个奖项之后,她也成为了第一个能获得双奖项的90后演员。

当然,她也是凭借着自己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而获得了此个奖项的,这条消息,却引起了网友不少的争议。当然,这个奖项也是观众们最好奇的一个奖项,毕竟跟他一同入围的都是当红的一些实力演员,比如说,刘涛,孙俪,杨紫,阚清子等人,但是最让观众意外的是,没想到她能在这群实力派当中脱颖而出。

网友们更是想都没有想到,尤其是在面对像殷桃这样的一个老戏骨来说,作为老前辈的她,这次也是冲着这个奖项过来的,可是没有让她想到的是,迪丽热巴竟然爆冷得奖。

在她得奖之后,很多的网友,也都纷纷提出自己的质疑,更有很不少的人说到,其他的一些实力演员都已经成为了陪跑者,其实大家并不是质疑热巴的演技,而是觉得她提名的这部电视剧,确实有点难以置信,“漂亮的李慧珍”几乎大家都看过,是根据韩剧翻拍的,可以说是原方不动照搬过来的,没想到这样的一个剧本剧情都能够拿奖。

当然在这样的一个结果出来之后,网友们,纷纷的说道,最可惜的就是杨紫了,毕竟她现在是大家话题性最高的一个演员了,而这次,她也只是提了个名,并没有拿到任何的奖项。

这一次,杨紫也是凭借着“欢乐颂”提名的,她在“香蜜”当中的精彩表现,是没有拿得上台面来,大家都知道她因为这部剧的爆火程度了,可是据网友透露说,像这种奖项是不会让仙侠剧得奖的。

不过杨紫反倒是,对自己没有得奖这件事并没有放在心上,在晚会完了之后还发微博,鼓励自己,可见这样的一个女孩,真的是蛮惹人爱的。现在是一个流量小花的时代,而热巴成为了第一个90后的视后,也是继赵丽颖之后又一位拿下视后的流量女演员,不知道大家对这一次她得奖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