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李湘长相十分相似的妹妹,却过着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

说起如今的李湘,已经有很多人开始遗忘她在快乐大本营担当主持的时候,更多的则是她嫁给导演王岳伦后富足的生活,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阔太太。她也曾带着她的女儿王诗龄参加过很多的综艺节目,特别是湖南卫视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了》。李湘曾经担任芒果台一姐,有着十分深厚的主持功底,受到大家的喜爱。现在虽然离开了主持界,自己却有着好几个公司,事业非常成功。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她还有一个和她长相十分相似的妹妹,却过着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

哪怕是同父同母所生,还有着近似的长相,可这两人的性格和经历却完全不同。李湘是一个非常外向的人,对人对事特别热络,甚至有些自来熟。妹妹却是一个内向,不够积极主动的人。当年的李湘通过自己主持的天赋和不懈努力,一步一步成为了芒果台一姐,在事业上得了极大的成果。但俗话说人生终难两全,在事业巅峰的时候,她的感情却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嫁给她的富豪丈夫没有多久,老公因为生意经营失利,遭到破产清算。她便毅然决定离开,去追寻更好的幸福。

妹妹因为性格比较内向,能力也并不是十分突出,便一直只能做一个替别人打工的人。毕竟同为姐妹,李湘自然也非常想要帮助她的妹妹,便把自己手下一个公司的经营权给了妹妹。可惜的是妹妹真的不是一个做生意的人才。新公司到她手上不久之后便破产倒闭了。无奈之下,李湘只能再次救助她的妹妹,可以说是一个很称职的姐姐了呢。不过俗话说得好,生的好不如嫁的好。在李湘嫁给王岳伦之后,每天脸上展现的幸福笑容和逐渐发福走形的身材,也显示了她生活的滋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