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香蜜》外,杨紫这部剧好评如潮,特效满分,剧情更凄美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作为男女主的杨紫和邓伦也凭借这部剧收获了不少粉丝,锦觅和旭凤的爱情之路无比的坎坷,要么就是我爱你你不爱我,要么就是你爱我我又不爱你,之后更是二人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哭瞎了不少观众,小编觉得杨紫真的是很适合演这种虐心的仙侠剧,爱情很凄美,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杨紫的另外一部仙侠剧!

名字叫做《天乩之白蛇传说》这部剧人物有些老套,许宣和白娘子的故事,但是剧情吸引人,刚开播小编就开始追剧,没曾想还没看完就被下线了,不知道具体是个什么情况,但也有不少网友已经看完了全集!

剧情也采用了死后重生的戏码,女主还是个小白蛇的时候就喜欢上紫萱了,紫萱待她非常的贴心,同时为了救她,紫萱自毁元神,之后的几百年里,小白蛇都在寻找紫萱的元神碎片!

之后紫萱重生为许宣,成了一名捉妖师,一切故事从这里正式开始,这个故事比《香蜜》更虐心,爱情更凄美!因为双方一开始是站在对立面的人,再加上法海从中阻扰,二人受到了不少风波,不少网友表示看这部剧一点都不舍得快进,但《香蜜》的后半部分觉得很啰嗦!

杨紫的演技在这部剧依旧是巅峰,哭戏更是感染众人,此剧的特效也是大神级别,让观众叹为观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