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婚讯,知名导演喊话冯绍峰!

赵丽颖婚讯官宣,粉丝:小骨有了爱人,有了孩子,有了师父!

今天10:03分赵丽颖在微博官宣了自己和冯绍峰的婚讯(不知道这个时间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真是盼星星盼月亮啊。终于公开了........

赵丽颖选择在今天公开自己的婚讯,也是双喜临门,还是自己31岁的生日当天。新婚老公冯绍峰也是立马甜蜜的送上祝福:老婆,生日快乐!

看到这么缠绵的新婚夫妻,真是腻死个人啊。

不少的圈内好友,也是马上为两位好友送上了新婚的祝福。冯绍峰还被知名导演于正喊话,于正还调侃冯绍峰:你小子瞒得可以啊...........

看来这一对小夫妻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啊。

就如于正说的那样,没有什么比听到这样的消息更让人开心的了,赵丽颖冯绍峰一定要幸福啊!说起来于正和这两人的缘分也是不浅的,冯绍峰走红的《宫》就是于正导演的吧!

小燕子李晟很惊喜的表示:哇,恭喜,要幸福哦,生日快乐!晴格格结婚,小燕子自然是要送祝福的。

赵丽颖和李晟已经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部《新还珠格格》捧红了两位当红小花旦,当年在拍摄新版还珠格格的时候,李晟、海陆、赵丽颖三个小姐妹的感情就特别好,也是缘分啊!

何晟铭、韩寒等人也是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直赞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合是天作之合。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同框,确实是金童玉女般的感觉。不由得让人想起这两人的孩子得是多招人啊........网传赵丽颖可是已经怀胎多月哦,看来很快就会有消息了,期待ing。

听到赵丽颖的婚讯,不少的粉丝都欢欣鼓舞的表示:这下好了,wuli小骨,有了爱人,有了孩子,还有了师父,就是有了全世界,一定要幸福哦!

小骨,一定要幸福哦!

你们想说点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