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狠狠打脸老公前妻!吴奇隆:怀了!这次我真的当爸爸了!

刘诗诗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个气质美女,大家都知道刘诗诗是学舞蹈出身的,所以她一向是以十分优雅的姿态和形象状态出现在人们面前的,人们都说,吴奇隆真是有福气娶到了刘诗诗这么一个大美女。

不得不说,刘诗诗是一个超级大美女,家境优越,而且学历高,人品好,长相气质方面也是数一数二的,刘诗诗嫁给吴奇隆之后,她就退隐出了娱乐圈,和老公吴奇隆一样,近俩年来没有什么个人作品。

话说,刘诗诗这些年的演技真的是越来越有进步了,一部作品接连着一部,让人羡慕啊!不过婚后的刘诗诗就似乎退隐出了娱乐圈,安心的做起了太太般的生活,很多人都说刘诗诗好命!

在今年的金鹰女神刘诗诗也出席了,金鹰女神的她出场方式好特别啊,踏鹰而来,15米高空,脚下是高跟鞋……只有巴掌大的地方能站,刘诗诗真的是十分的厉害了!可以说是小仙女本人了。

刘诗诗的金鹰女神出场确实震撼,又唱又飞,真是绝了,经典难忘很多网友说,要不是刘诗诗出席了今年的金鹰女神,都以为刘诗诗是彻底退出娱乐圈了呢,刘诗诗真的很受大众欢迎。

刘诗诗她在《步步惊心》中演技让人赞叹,而且让人心动,她现在生活很幸福,年轻容/貌和犹如折纤细高贵一样曲 线不是盖的,懂了粉.丝连忙赞她围,脖动态体*验1O六曰对大,象腿讲拜 她被称为风姿 绰约的天使也不夸张。

刘诗诗的金鹰女神是首位不参加任何水分全民票选的金鹰女神,也是唯一一位金鹰高飞的女神,记得那年大街小巷都在讨论刘诗诗。刘诗诗的作品轩辕剑火暴全国,又被评为四小花旦,如今又当选金鹰女神~

回想起刘诗诗的《步步惊心》可以说是火遍全国了!刘诗诗清冷的木兰气质成就了马尔泰若曦这个荧幕形象,淡然处世的刘诗诗一个被大众认识的机会。 相辅相成就是这样说的了,真希望这个女子能被岁月善待!

不过,最近爆出了刘诗诗怀孕了,但是刘诗诗的金鹰女神出场震撼到了所有人,刘诗诗她又唱又飞,可以说刘诗诗是没有怀孕的可能了吧!不过很多网友直呼:刘诗诗女神什么时候才有孩子呢!真期待!

最后,你们觉得刘诗诗和吴奇隆什么时候有孩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