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整个影坛的十位演员,周星驰第三,刘德华第四

1、成龙

2、周润发

3、周星驰

4、刘德华

5、姜文

6、巩俐

7、章子怡

8、黄渤,真正好演技的人就是业内说的戏路广的人,不管正派反派,阴险毒辣还是憨厚老实 金融精英还是搬砖民工,他都可以塑造的惟妙惟肖,想想李雪健老师范伟老师也都是这样的典型,而他们包括黄渤还都有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这才真的称得上戏骨。

看了黄渤很多采访,一是他觉得太累了,想多休息。二是他说现在很挑剧本,没有很满意的不演。三是他说过年轻时的梦想就是当歌手,现在终于实现了当然要放更多的精力在上面。四是他有谈过当导演,但是要合适的剧本合适的时间。不过还是希望快点演电影吧,影帝的演技真不是盖的!

9、邓超,他非常适合演霸道总裁型的人物,那种敢爱敢恨的纯爷们类型的角色,既演得了城府极深的霸道总裁 也演得了道明寺那种单纯型的霸道总裁,既可以演出那种年少轻狂的朝气 也可以有成熟男人经历过世事的那种深沉的情感。而且他也有作为演员的那种热爱和敬业吧。绝对和黄晓明杨颖这种只顾名利的明星是不一样的。

10、孙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