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乾隆迷恋的青楼女子,张予曦被嘲又老又丑,她却美过林心如

要说影视剧中出镜率最高的皇帝,那绝对就是大清朝的乾隆帝了,始终围绕着他的,还有六下江南和各色女子的风流韵事。要不是因为传说中的乾隆风流成性,还不会有琼瑶阿姨轰动全中国的《还珠格格》呢。

虽然《延禧攻略》为乾隆正名,史料也证明他是一个痴情又专一的好皇帝,但大家对他风流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估计是一时半会改不过来了。

这不,《如懿传》中霍建华饰演的乾隆就是一个薄情、寡恩的皇帝,尤其是看到最后周迅为他断发时,那真是恨得牙痒痒。《如懿传》这部后宫大戏,讲的就是如懿和乾隆从一开始的相爱到最后的相弃,这其中后宫妃子的明争暗斗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最后导致如懿和皇帝彻底决裂的,却是一个名叫水玲珑的青楼女子。

原来,令贵妃为了讨好乾隆,特意寻了几个姿色甚佳的烟花女子来伺候皇帝,其中尤以水玲珑最得宠,把乾隆迷得不要不要的,剧中的人设是甚至超过了艳冠后宫的寒香见。而剧组特意找的张予曦饰演这个风华绝代的妖娆女子。

尽管分手已经许多年,张予曦身上最被人记住的标签依旧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前女友,而她很有异域风情的美貌,也是王思聪前女友军团中最亮眼的存在。要说张予曦的颜值还是非常能打的,虽然只是个小网红,但美貌一点不比明星逊色,主演的《亲爱的,公主病》、《亲爱的王子大人》等扮相清纯时尚,被很多粉丝惊为天人。

照着以前这战绩,观众们还是充满被惊艳的期待的。可谁知道水玲珑一上线,却招来了无数质疑。剧中的水玲珑本是一个来自江南水乡的温柔女子,可面前的张予曦,却一脸异域风情。造型也是非常显老,甚至有网友嘲笑更像青楼的老鸨子,还暴露出面部僵硬的破绽。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张予曦,真的是又老又丑,不知道华哥是不是眼瞎了?

剧中生性风流的乾隆可不止爱过这一个青楼女子,很多小伙伴还记得《还珠格格三》中蒋勤勤惊艳出演的夏盈盈吧,那才是江南女子该有的样子。皇帝一见到夏盈盈就被迷得团团转,一大把年纪都能做夏盈盈的爹了,却不顾身份悬殊非要把她带回宫,甚至不惜打了自己的女儿紫薇。

而蒋勤勤的美貌也对得起乾隆的冲冠一怒,美得林心如都甘拜下风。尤其是最后她一袭红衣,坐在杨柳青青的路边怀抱一把古琴唱歌为乾隆一行人送行的时候,简直是心目中烟雨江南最美的画面!

面对网友的嘲笑,张予曦也发了张素颜自拍照开启自嘲模式。作为一个小网红,能奋斗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张予曦越努力越美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