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大结局让人忍不住飙泪 周迅发了一条微博让网友释怀了

由霍建华和周迅合作的《如懿传》终于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不过看完《如懿传》结局之后,有很多网友都觉得其结局太过催泪不过却很圆满。随后,周迅所发的微博也让网友们释怀了。

在《如懿传》的后期剧情中,乾隆的确对如懿存在诸多猜疑,所以两人最后的一丝感情也被乾隆耗了个干净。在下江南巡游时,如懿决定断发,和乾隆断了夫妻情分。然后,乾隆将其囚禁在翊坤宫中。原本如懿准备在翊坤宫中了却残生,可是后来永琪却被卫嬿婉所害,所以如懿也决定从海兰一起搬到卫嬿婉。

首先,如懿让自己的心腹绑架了卫嬿婉身边的大丫鬟春婵,因为春婵一直跟在卫嬿婉身边,所以卫嬿婉所做的龌龊事春婵都知道。但是在如懿让心腹绑架了春婵之后,其并未让心腹对春婵做什么,而是让卫嬿婉疑心,后来卫嬿婉果然有下毒害春婵的打算,不过春婵后来却被江太医所救。而这时被卫嬿婉下毒所害的春婵也是寒了心,决定倒戈相向。

随后,海兰又找到了卫嬿婉的另一个心腹太监王蟾。海兰跟王蟾说:卫嬿婉身边的心腹,现在只剩下王蟾一个了,而王蟾这时联想到了此前进忠公公和春婵的遭遇,其觉得自己唇亡齿寒,所以也倒戈相向,决定支持如懿。

随后,如懿又告诉了太后卫嬿婉所做的一些恶行,在得到太后允准之后,如懿和江太医联手让卫嬿婉误以为皇上已经病入膏肓。而卫嬿婉这时有有了为自己儿子谋求皇位的打算,所以其在皇上睡着时,想要将已经拟好的懿旨放到皇上存放储位任选的盒子中。可是没想到皇上却在此时醒来,目睹了卫嬿婉所做的一切,随后海兰也直接带着众多人证到御前状告了卫嬿婉。

而在乾隆帝得知卫嬿婉此前所做的一些恶行之后,也决定惩罚卫嬿婉,让卫嬿婉服下剧毒之后生不如死的活着。而这时乾隆帝也明白了,自己原来一直都错怪了如懿,所以其又将后卫的册宝还给了如懿,可是如懿却已经知道自己早就油尽灯枯,时日无多,所以其并未接受册宝。而在皇上来邀请如懿和其出行时,如懿也拒绝了乾隆帝,并对乾隆说了一句:一路珍重。

在此之后,如懿也因为病魔缠身而很快离世。在如懿离世后,乾隆帝悔不当初。但是一切也已经回不到最初,随后,乾隆帝就一直守着如懿此前所养的一株已经枯萎的绿梅生活。而在最终乾隆帝即将离世时,其将自己的一缕白发与如懿此前所断的黑发放在了一个盒子里,其去世后,其一直期待的绿梅终于发了芽。

而网友们在看到这一结局之后,也是忍不住狂飙泪,还有一些网友说,虽然其看起来非常圆满,但是也实在是让人遗憾,而随后周迅发微博所说的一句话,也让网友们释然了,周迅表示:“我不觉得她是一个悲剧,她很好,她是一个善终。”。你觉得《如懿传》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