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就叫“周迅” 没想到本名更有国际范 网友:快改回来!

要说现在最火的古装电视剧是什么,很多人多会选择如懿传,最近几天这部剧即将结尾了,很多追剧的网友们有没有舍不得,从这部剧开始其实是受到很多网友吐槽的,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入坑,到后期几乎是一边倒的赞美,不得不说这部剧还是魅力十足了。

这部剧的主演是周迅和霍建华,两人在娱乐圈里也可以说是老戏骨了,凭借着精湛演技征服了很多人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周迅之前主打电影领域,对于电视剧领域其实是很少接的,转变还是从红高粱开始的,说起周迅,也的确是一个很有天赋又很努力的一位演员了。

从电影起步,到跨入到电视剧,周迅的每一部作品都让人有着深刻印象,周迅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从来不会在一种角色上做过多演绎,她的身上有着多变的风格,对于哪一种角色都可以说是信手拈来,在演员这个领域上有着很高的灵气,可以说是天生就是吃演员饭的。

因为有着多变的风格,周迅在娱乐圈中也被很多同行和合作过的导演称为百变精灵,我们最近见到她还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上,这档节目就是幻乐之城,来这档节目,周迅是以王菲的好友的身份前来参加的,或许有不少人都清楚在这两人身上有着不少的故事,如今能够相处的这么融洽也不得不让人惊讶。

在节目中,两人同台而坐有着一种特别的美感,有网友说:简直就是天后和影后的首次同台啊!如今两人也是年过40了,但好似岁月并没有在两人身上留下痕迹,反而更有气质了,岁月虽然能够让人老去,却也能让红酒更加香醇,增添更多的魅力。

其实周迅的原名并不是叫周迅的这个名字是后来在进入娱乐圈所改的,说起她的原名但是有一些可爱了,周迅的原名叫周米卡,猛的听起来有一种卡哇伊的感觉,不得不说这个名字放到周迅身上才是真的是蛮搭的,很多网友看到这样,也是纷纷喊话:女神改回来。

说到底,不管是哪个名字都是很好听的,叫周迅也好,反倒是让大家觉得熟悉,毕竟已经叫了这么多年,叫周米卡也不错,私下里相处朋友们叫一声周米卡,嘿,很有国际范有没有?不知道大家觉得是周迅好还是周米卡好听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