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拍一部戏换一个女友”唯一认爱的是她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如你有和小编不一样的看法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告诉小编。

31岁女星赵丽颖与大9岁的冯绍峰多次传出婚讯甚至怀孕传闻,然两人皆未出面承认,而随着赵丽颖全面停工,养胎传闻甚嚣尘上,而日前男方上节目录影时,还问了《时尚芭莎》前总编苏芒对于求婚鑽戒克拉数有什麽讲究?对方建议:女方生日的数字最好!,之后话题更引到了赵丽颖生日10月16日上头去,冯绍峰因此被指有意准备10克拉鑽戒在女方生日当天求婚。

冯绍峰今(16日)宣布和赵丽颖结婚,消息一出让外界又惊又喜,外型俊俏的他,出道以来绯闻不断,网络还有他「拍一部戏换一个女友」说法,不过他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是小他10岁的女星倪妮。

冯绍峰2度和胡杏儿传出假戏真做,还传出女方倒追男方说法,不过戏播完绯闻就被淡忘,后他和合作4次的安以轩也传暧昧情,但传得最为沸沸扬扬的是杨幂,两人荧幕形象深植人心,微博互动相当暧昧,让外界都觉得事情不单纯,不过之后他就认爱小他10岁的女星倪妮。

两人相爱3年越爱越高调,多次一起亮相各大时尚杂志,还合作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无奈最后这对模范情侣仍分手了,之后冯绍峰陆续又和林允、郭碧婷爆过恋情,和林允被拍到穿着情侣装、十指紧扣,又传出打包郭碧婷到他上海家过年,温存3天没出门,但他始终没认过恋情。

而去年他和2度合作的赵丽颖传出爱得火热,仅管多次被拍到甜蜜出游,女方更爆出有孕消息,但双方始终没有正面回应,直到今天赵丽颖生日,她在微博公开喜讯,跳过认爱步骤,直接宣布结婚,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微博瞬间瘫痪。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看完别急着走点个关注,评论里留下你想看的东西,小编给你查,给你写,毕竟老话说得好:“只要观众献爱心,小编就能开飞机。”抬起你的手,跟我文章走,分享点一点,人人是老铁。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