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自曝被女儿打!一天5个巴掌,霍建华却被女儿迷出强迫症

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可不少,比如黄晓明和杨颖,刘恺威和杨幂,都是一对又一对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妻,并且都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今天我要和大家说的也是这样一对明星夫妻,这两位就是前几年突然传出婚讯的林心如和霍建华夫妇。

说这两个人闪婚也丝毫不为过,因为这两个人在宣布结婚之前确确实实没有给大众一丁点儿消息,甚至连两个人交往的绯闻都没有,以至于到了后来两个人已经完婚度假完,还有网友在猜测这段婚姻完全是因为林心如的逼迫,而霍建华本人也是迫不得已的选择了奉子成婚。

但是流言终究是流言,虽然有过这样的说法,但是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个人在当时对这样的流言都是置之不理,后来就慢慢的淡下去了,看来谣言不攻自破的说法还是有道理的,夫妻两个人现在的生活好着呢,还时不时的出来秀个恩爱,根本没有之前说的那些子虚乌有的事。

而霍建华也在后来的媒体采访中透露,两个人的结合根本没有大众说的那样不堪,并且霍建华自己爆料结婚是自己提出来的,其实自己喜欢林心如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没好意思说出来,后来有一次酒后吐真言才和林心如表白,才有了和林心如一起度过一生的重大决定。

但是最近却有这样一个人让林心如失宠了,并且还被她打了,这个人就是两个人的宝贝女儿小海豚啦!据林心如描述女儿超爱打她,还打得超狠,一天5巴掌过来,霍建华就比较聪明,懂得讨女儿欢心,一天到晚跟女儿撒娇,对!你没听错,是霍建华跟女儿撒娇,向女儿讨亲亲,也难怪小海豚偏心啦!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这句话可真是一点都没错,霍建华也是对自己的小情人一分钟也离不开,完全成为了女儿奴,连老婆都要往后靠一靠,可以说是很宠女儿了。霍建华完全被女儿迷出强迫症,林心如还爆料如果小海豚睡着了,霍建华就会很焦虑,每隔五分钟就要去看她一下,生怕她醒了自己不知道。

这么可爱的小海豚确实很讨喜,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长大了肯定也是一个小美女啦,现在差不多2岁了,稍微长开了一些,有父母这么好基因,非常期待小海豚长大的样子。

林心如婚后的生活很幸福,有老公疼爱,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公婆相处得也很好。她曾在公众面前说过,霍建华和婆婆对自己都是很好的,想要什么随便买。自己身上的一条项链大概3亿多,一个戒指1亿多,想买什么完全不会客气!

看来林心如真的过得很幸福!祝福女神一直这么幸福下去。林心如2岁女儿太美,把霍建华被迷出强迫症,一天到晚跟女儿撒娇,5分钟不见就焦虑,霍建华宠女儿也算是宠出新高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