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美女与女儿合影曝光 朱莉亚罗伯茨说她是全世界最美的人

近日,宝莱坞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Aishwarya Rai)飞往多哈,为印度时尚设计师玛尼什(Manish Malhotra)站台。她的母亲布琳达和女儿阿勒迪亚也一同前往,尤其是即将于11月16日年满7岁的女儿,继承了母亲的高颜值,丝毫不输母亲!

本次时装周上, 艾西瓦娅身穿手工制作的亮片礼服惊艳亮相。她与女儿一起走上秀场,母女俩站在一起非常养眼,受到媒体的强烈关注, 可以预见,几年后的印度美女排行榜又要更新了!又一个明日之星即将冉冉升起。

期间,艾西瓦娅在Instagram上发布了照片,并写道:“我爱现在的生活。”

没过几日,艾西瓦娅和时尚设计师玛尼什分别用同一张秀场合影照片,更新了他们的Instagram账号。可见两人之间的友谊和默契。

作为1994年“世界小姐”选美赛冠军,宝莱坞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曾被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评价为” 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 还曾被英国《HELLO!》杂志评选为“2003年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

出生于1973年的她是国际影坛一颗极其耀眼、不容忽视的印度美女明星,既有美貌又有才气演技,拥有《善良的谎言》、《天赐良缘》、《宝莱坞生死恋》、《舞动深情》、《新娘与偏见》、《调情魔师》等诸多代表作,是当之无愧的印度印度电影女王。

她与丈夫阿布舍克·巴克强是宝莱坞的金童玉女,两人多次合作,因戏结缘,于2007年举办了盛大的婚礼。由于两人都拥有众多粉丝,据媒体报道,婚礼现场当时竟有约500名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以防这对新婚夫妇的疯狂粉丝自焚或者破坏婚礼。

从Instagram上更新的照片来看,现年45岁的艾西瓦娅依然美艳动人,状态极佳,岁月似乎完全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真是令人惊叹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