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病逝,陪着皇帝的只剩七个字一盆花!这话,让自己如同废后!

如懿传已经结局了,几乎是哭着看完的最后一集,陪伴我们两个月的周迅霍建华在争议中走进我们的心里,得到大家的认可。

还记得如懿和皇帝最后一见,如懿说,“那些事我已经淡忘了”,并不是忘记,只是她看中得本就不是“那些事”,而是皇帝得情,而皇帝总是在一次又一次得怀疑她伤害了她之后,又忏悔于她,这一次,皇帝也感觉没有脸面和底气说那些忏悔的话了,但如懿还是对着他笑,虽然心里早已千疮百孔,她笑对的不是乾隆,应该是早就不再的弘历。这个地方好想哭,周迅演的太好了,一颦一笑,却让人感觉心如死灰!

两两相望,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了,唯有一笑免恩仇。油尽灯枯,都到这时候了,说与不说还有什么区别?该放下了,也都放下了,下辈子,下下辈子,希望再也不要被圈在这皇宫里了。

而如懿病逝之后,唯留一株枯掉的绿梅和那句“ 花开花落自有时”,如懿临终都没有再和皇帝说过一句话,没有留给皇帝任何只言片语,只是给十二阿哥的信中,说自己自由自在了,也希望十二阿哥可以自由,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可正是如懿的这些话,让如懿死后宛如废后!

而这七个字一盆花也是陪皇帝度过了漫长的时间,皇帝最后将自己的头发也剪断,并且和如懿之前剪掉的头发放到一起,握着锦盒过世,或许是希望来世还可以和如懿相见吧,只是不要再生在帝王之家!

那株枯掉的绿梅在皇帝的照料之下,终于吐出了新芽,只可惜绿梅吐新芽,情分却成空!物是人非,逝去的又怎能追回呢?如懿的一生为情分而活,可最终也败在了这个情字上,昔日的美好,昔日墙头马上的允诺,还有那一句“你放心”早已在岁月中蹉跎,变了性质。

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也是如此,被怀疑,占有所支配,爱到痛时,恶语相向,失去了才懂得惋惜,就真的于事无补了!还需顾得眼前人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