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巨星真实武力排行榜,成龙甄子丹垫底,李连杰第四?

本榜单只考察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武打明星,并且只考察该明星在巅峰时期的状态和实力。相信没有人能排出一个让所有人都认可的排名。仅为搏大家一乐,不喜勿喷。NO.10邹兆龙。5岁习武,主演过不少武打片,荧幕硬汉,真功夫基本可以和甄子丹打个平手。

NO.9甄子丹。甄子丹自幼随母亲习武,注重实战能力,年少时曾获李连杰一起学习武术。被李连杰打哭过?虽然甄子丹的确有真功夫,这些年的电影也蛮多,但他的武功,应该在赵文卓一个水平。

NO.8成龙。成龙自幼在戏班长大,练习武术。但是他的功夫属于表演性质,实战能力较弱。但成龙的实力,也绝不容小觑。

NO.7吴京。吴京与李连杰同出一门,身手不凡,这些年开始在银幕上大放异彩。

NO.6刘家辉。主演过五郎八卦棍,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应该清楚他的实力。

NO.5梁小龙。这个没有什么话说,当年周星驰请梁小龙出山演功夫,想试一下梁小龙的真功夫,梁小龙用了一秒钟让周星驰心服口服。早年主演的陈真是一代人的回忆。

NO.4李连杰。李连杰曾经是连续5届的武术全能冠军,真功夫不是盖的,和甄子丹不在一个档次。据说曾经还把甄子丹打哭过,只是这个事情不知真假,有待考证。但是在情感上,大家都愿意相信

NO.3陈惠敏。早年“拳有陈惠敏,腿有李小龙”几乎与李小龙齐名,可见其实力。

NO.2周比利。世界级拳王,名副其实。

NO.1李小龙。李小龙第一次让外国人见识到了中国功夫,功夫一词写入英语词典就是因为他。早年在美国打黑拳从来没输过,巅峰时期至少可以一招秒杀巅峰时期的甄子丹。排名第一,无可争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