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和于文华坐实绯闻?大衣哥动作轻浮,网友:大衣哥学坏了!

大衣哥和于文华坐实绯闻?大衣哥动作轻浮,网友:大衣哥学坏了!

我们平时的时候工作时间越来越多了,随着我们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快,我们的工作任务也越来越多了,我们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才能够完成,而这样就是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因为有很多任务是非常的难完成的,我们平时的时间就越来越短,只要一有休息的时间我们就会看一下明星们的新闻或者是看一下最近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让我们看到明星们这么轻松的就能够挣这么多钱,我们也是想要过这样的生活,我们可以通过网上直播的这种方式来让自己出名,但是你需要长得非常的漂亮,或者是长相非常的出众才可以,还有一种方式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才艺去比赛,但是现在有才能的人这么多,不可能每一个人都成功,这也需要看一些运气,而朱之文就是特别幸运的一个人,因为他在当时的时候遇到了他人生中的贵人于文华。

当时朱之文在参加山东的综艺节目的时候,因为他穿着一个军大衣有很多人就叫他大衣哥,他因为演唱了一首歌,大家觉得非常的好听,他就这个样子出名了,有可能是于文华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听到他唱歌了,觉得他的声音非常的好,就想要帮助他,就这个样子朱之文才能够去参加星光大道,并且还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还让全国的观众都认识到了他。在他出名了之后也有了一些很大的变化,就是有很多女粉丝都非常的喜欢他,并且在很早的时候,他在做节目的时候就曾经说过他还遭遇了别人的强吻拥抱等情况,他也面临着非常大的考验呀,大衣嫂在做节目的时候也曾经说过,她非常的担心这一件事情。

不过很多人都知道,朱之文从来没有和粉丝传过任何的绯闻,但是他却和于文华传出过绯闻,有可能在很早的时候于文华对他的帮助太大了,还有很多网友说传出这样的事情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之前的时候他们两个人有一段在节目中的视频,虽然两个人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默契,但是朱之文的行为却是非常的轻浮,他不断的撩于文华,而于文华也是在尽力的配合,当然这有可能是在节目中那一个是为了调动现场的气氛,他才这个样子对于文华。很多网友在看了这个视频之后,都说他真的是学坏了。

其实很多网友都是想多了,于文华是非常的爱自己的丈夫的,因为她有一次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如果有来生,还是会愿意非常做他的妻子的。朱之文对于自己的妻子可以陪过他度过这么穷苦的日子,他也是非常的感激的,所以他也根本就不可能出轨。

大衣哥和于文华坐实绯闻?大衣哥动作轻浮,网友:大衣哥学坏了!小编我觉得这个事情根本就不可能是真的,因为这一段视频只是在节目上的表演,根本就不能够说明什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