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抛弃妻子,与倪萍同居数年,如今前妻身价已上亿

说起明星的婚姻,大家就会想起最近张雨绮与袁巴元的这段婚姻,张雨绮的这段感情才刚刚开始不久,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呢?网友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如今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后,以最快的时间把自己的心情平复了下来,继续自己的事业。

在2002年时陈红出现在陈凯歌所导演的《和你在一起》的这部电影中,同年陈红还拍摄了另外一部由陈凯歌所导演的《吕布与貂蝉》,当时这部电影是有黄磊和陈红主演的,2005年时陈凯歌拍摄了一部《无极》,这部电影是由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所导演。

在2008年时陈红再次出演由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这部电影是由陈红,章子怡,孙红雷,黎明所主演,在2010陈凯歌拍摄了一部《赵氏孤儿》,这部《赵氏孤儿》是由黄晓明,葛优,范冰冰,王学圻所主演。2012年导演了一部由姚晨,赵又廷,高圆圆,王珞丹所主演的《搜索》,2015年导演了一部《道士下山》,这部电影是由郭富城,王宝强,林志玲,张震所主演。2017年导演了一部《妖猫传》,这部电影是由秦昊,张雨绮,黄轩所主演。

陈凯歌在与倪萍同居前,陈凯歌有过一段婚姻,在1987年左右,陈凯歌通过一个朋友介绍,陈凯歌与自己的第一任妻子洪晃相识了,据洪晃回忆这段感情的时候说:“我和谁结婚都没有感觉,之后,我没有计算好与陈凯歌的这段婚姻,当时自己好不容易有人看上了,还要和我结婚,自己那时候心里就在想千万不能拒绝,结果变成了一场大误会,自己的性格本来就是那种水火不容的,恋爱总归是恋爱,自己却一不小心就成了别人的妻子。”

原本洪晃的母亲就不看好这段婚姻,一个是大导演,那该有多少年轻漂亮的女演员往身上贴,你能拦得了吗?红晃与陈凯歌结婚前曾经是有过一段婚姻的,陈凯歌是他的第二任丈夫,陈凯歌与洪晃的这段婚姻仅仅只维持了4个年头。

在1991年时陈凯歌与洪晃离婚后,在同年年底与倪萍同居,倪萍在与陈凯歌同居前也有过一段感情,那时是因为男友郭达的母亲反对两人在一起,最终两人分手了,随后认识了陈凯歌。

原本倪萍以为自己找到一个归属,没想到后来陈红的介入,据网友说,当时陈红已经怀有身孕,最后陈凯歌选择离开倪萍,选择了陈红,陈凯歌同时也就背负上了一个负心汉的骂名,就这样两人在一起五年左右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有网友说洪晃的颜值也不输陈红,最后结局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如今的洪晃是一家知名企业的CEO,如今的身价也是过亿。

今日话题:陈凯歌抛弃前妻后,过度倪萍后迎娶陈红,如今前妻生活的很好,而陈凯歌的事业也是步步高升,真的是两人不合适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