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好剧!母子分别18年,再见时母亲痴傻,儿子跪地嚎啕大哭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种感情,一个女人在身为女孩的时候可以柔弱,可以任性,可以胡闹,但是一旦成为了母亲,就会自动的成熟,用自己的全部心血富余下一代!有一首歌就是专门赞美妈妈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这是很多人小时候都会唱得一首儿歌《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是你知道吗?这首歌背后还有着一份让人心碎的故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

《妈妈再爱我一次》是台湾独立制片富祥公司1989年出品的台湾伦理悲剧片,由陈朱煌执导,杨贵媚、李小飞、谢小鱼、文英、陈淑芳,孙亚东等人主演,影片于1989年上映。这一部片子很早很早的时候就上映了,记得小时候小编上小学,全校组织观看这部影片,宣传孝道,当时还是懵懂无知的小学生,却被剧中人物给感动的痛哭流涕,全校哭成了一片!就是因为剧情太感人了!

这部电影一开头就用了倒叙的手法进行,著名精神病医生林志强留学归来,进入精神病医院准备大刀阔斧的开展业务,但是却意外在精神病院的院子里发现了一个抱着布娃娃,痴痴傻傻的女子,嘴里不停的哼着他小时候最熟悉的旋律《世上只有妈妈好》,林志强在询问之下才发现,原来这个痴傻的病人竟然是自己失踪了18年的妈妈秋霞!

18年前,秋霞和林志强的父亲林国荣相恋,可是却遭到了势利眼婆婆以秋霞身价不清白,配不上林国荣为由,强行拆散了这对有情人,林国荣在母亲的逼迫下另外娶了别人,已经怀有身孕的秋霞无奈只能到乡下去投靠姨妈,而且还在九死一生生下儿子林志强后独力抚养!母子俩的感情非常好!

秋霞和林志强的儿子好到什么程度呢?有一次林志强生病了,高烧昏迷不醒,秋霞没有办法了,一步一叩首到庙里求神佛保佑,额头都磕流血了却毫不顾及,诚恳祈求神佛保佑自己的儿子,也许神佛也被秋霞的母爱给打动了,林志强在天亮后果然就病好了,秋霞平常和儿子林志强的互动也是很感人的!林志强经常为妈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几年后,林国荣的妻子娟娟被证实不能生育,林家父母为了延续林家的香火,用尽所有办法要抢回林志强,想让林志强回林家认祖归宗(林妈妈这是忘了当初是怎么逼着秋霞流掉孩子吗)善良的秋霞为了给儿子一个好的未来,为了不让林爸林妈失望,就答应让志强回到林家,年幼的志强数次因为思念母亲而偷偷跑出来找妈妈,秋霞明明很想念志强,可是为了志强的未来,秋霞只能假装狠心,不让志强在回来找自己!

可是母子亲情怎么可能是说断就断的呢?一次风雨交加的夜晚,志强又因为思念妈妈可是而跑出来,可是又不敢找妈妈秋霞,只能蜷缩在庙外的角落避雨,秋霞和林家父母都找疯了却都没找到志强,终于在第二天清晨找到了志强,可是年幼的志强因为饥寒交迫,再加上淋雨,所以被众人找到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秋霞想要抱志强去医院,可是却被林家人给抢走了,秋霞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始祖掉下了楼梯疯了!

18年后秋霞和林志强母子俩竟然是在精神病院相遇,这画面太让人心痛了,林志强悲伤的跪在已经疯了的秋霞面前嚎啕大哭,低声吟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终于,秋霞听到了这首熟悉的歌,认出了自己分别十八年的儿子,神智也逐渐清醒了,母子团聚,画面让人泪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