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嫁给李连杰,二婚却嫁给餐馆老板,如今身材发福认不出

要是说起李连杰这个名字,那真的是无人不知啊,特别是在我们中国,他演的很多功夫电影,都上了好莱坞的屏幕。那可能很多人就会比较好奇了,这么有名这么厉害的一个人,他的感情生活是怎样的呢?很多人都知道李连杰现在的老婆是利智,但是在利智之前,李连杰还有过一段婚姻,那就是黄秋燕。

黄秋燕的性格也很讨人喜欢,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武术,后来又进了专业的武术队,在这个时候她就认识了李连杰,她也同样的非常努力刻苦的训练,为的就是要追上他,她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上他了,但她不敢表现出来。其实她在武术这一块也很有天赋,在女孩子里面她算是打得最厉害的了,而且长得也非常的清纯,当时在武术界就有很多男孩子追求她,但她心里是默默的喜欢着一个。

毕业之后,他也参加了很多武打电影,在里面演一些女侠的形象,非常的酷,后来有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与李连杰可以合作一部武打片,也就是这个时候两个人开始正式的成为情侣,产生了感情。没过几年两个人就结婚了,因为是从小一起训练长大的,所以说他们两个人也可以算是一对青梅竹马吧,一路上都有相互的支持和理解,也是很不容易的。

但很可惜的是,这十几年的感情却只在结婚之后继续坚持了一年就中断了,原因是因为她生下女儿之后,李连杰在拍摄另外一部大片的时候,对其中的一个女明星产生了感情。但是他是非常的纠结,因为一方面他已经对这种感情产生了非常强烈不可抗拒的向往,另一方面他又明白自己已经是什么样的身份,所以他陷入了强烈的犹豫之中。

也就是与此同时,他的老婆又给他生下了第二个孩子,但是他的老婆真的是一个非常大度的人,她知道对方已经不爱自己,自己首先说出了分手。后来的她便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去了美国,她只能靠打一些零工来养他们。但是因为她以前的功底就非常深厚,所以她很快也过上了很不错的日子。之后的他又认识了一个在美国做生意的商人,两个人都互相产生了感情,所以她第二次的结婚了,虽然带着两个孩子,但对方也不嫌弃她,所以这感情是非常的深厚,一直持续至今。

看到这里,你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在下面告诉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