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终于换发型了,半扎马尾辫美出天际,网友:颜值又重回巅峰

说到娱乐圈的时髦女王,最先想到是必须是杨幂。衣品是好到没话说,大幂幂这次又换发型了,而且美出了天际!网友纷繁都说,大幂幂又创了一个颜值巅峰期!

杨幂出席某活动,她终于换发型了,半扎马尾辫美出天际,网友:颜值又重回巅峰!真的看上去就像18的少女一般,太清纯了。一点不像是一个30多岁的人。

这款发型真的很减龄,而且直发会给你一种很乖巧的感觉,所以扎这样的发型再适合不过了!大家都知道生完孩子的杨幂,发际线越来越高,不过在扎头发的时候注意留下一些细碎的刘海,就能够盖住这小缺陷了。

生过孩子的杨幂近来发际线后移,尤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一张剧照,被广大网友纷繁热议,然则对大幂幂来说好像这并不是要紧的事,只要留意好头发的疏松度,加上额前的一点点碎发,就曾经打造出了完美的额头。

要说减龄效果十足的发型,当然非上图中的这种花苞丸子头莫属了,这款发型是绝对的减龄神器,一直以来都特别经典,但这款发型一定要注意发顶必须得蓬松,不然很容易显老,一秒变大妈。

扎头发的时候蓬松点会有一种甜美的感觉,但也可以扎的稍微紧一点,这样可以打造出干练的职场气质,但是不得不注意的还是发际线的位置,处理好刘海跟碎发不仅可以减龄还显脸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