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0年时间唱歌,却用10天时间一夜成名,现逆袭成13亿导演

用10年时间唱歌,却用10天时间一夜成名,现逆袭成13亿票房导演!

很多演员在刚开始出道的时候,都是在跑龙套当客串演员,演员会非常幸运因为一个小配角就会被导演关注到,从此之后自己的演艺道路就开始发展的越来越好,还有的演员要发展好多年之后才有机会大火。

对于这一点小编相信周星驰是深有感悟的,周星驰的演绎道路可以说是不是很顺利,刚开始的时候和自己的好友梁朝伟一起考艺术班,梁朝伟考上了而自己落榜,后来又再次参加考入。

进入演艺圈之后,起初周星驰也是一直在跑龙套,周星驰也是在几年之后慢慢的开始走红,周星驰拍了一部影片《喜剧之王》,通过这部电影周星驰表达自己在演艺道路上所有遇到的问题。

除了周星驰之外还有很多的演员也都是这样,成龙、洪金宝、刘德华等这些大咖演员早期的时候也都是一直在跑龙套,不过除了这几位之外,小编相信有一位演员也是自己深有感悟,用十年的时间唱歌,然后又用十天时间一夜成名,而且现在还逆袭成了13亿电影票房的导演。

这位演员就是黄渤,进入演艺圈的黄渤颜值一直都被拿来调侃,在早期的时候,黄渤一直都是当驻唱歌手,而且这一唱就是十多年,对于这十多年黄渤一直觉得自己都是在荒度,后来也是在遇到了管虎导演之后,抽出演了《上车走吧》黄渤的人生才开始发生了逆转。

黄渤出演这部电影也就是十多天的时间而且还没有学过表演,凭借这部电影黄渤就拿到了金鸡奖,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演艺道路可以发生惊天逆转,后来黄渤慢慢的发现自己在演戏这条道路上是越来越顺手了。

之后黄渤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上车走吧》这部影片让黄渤有了人气,也算是一夜成名了,至少很多观众都认识了黄渤,在这部影片之后,黄渤出演了宁浩执导的《疯狂的石头》,让黄渤更是红遍大江南北。

走红之后的黄渤不仅大红大紫而且还片约不断,现在黄勃出演的电影都是票房和口碑极佳的作品,让黄渤成为了很多电影的票房保障,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导演的演员不是好演员,看着身边的好友都慢慢开始接触导演行列,黄渤也开始自己当导演。

黄渤的这部处女作用了八年的时间来创作完成上映,这部影片就是《一出好戏》,上映之后票房大破13亿,而且口碑也是极佳,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前黄渤,可是做足了宣传,上映之后也是没有让他失望口碑和票房都大爆,也让黄渤成为了13亿电影票房的导演。

用10年时间唱歌,却用10天时间一夜成名,现逆袭成13亿票房导演!看完之后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